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会2017年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01    点击量:

2017228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2017年第一次例会在1319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主席肖琪主持,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杜祥军老师应邀参加。

   会上,主席肖琪对上学期研究生会所开展的活动进行总结。对各部门的活动成果表示赞扬,同时对研会成员提出新的要求,对待活动需要“多参与,多交流,努力改善生活、学习和科研环境”,并就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    

副主席吴桐针对上学期校运动会和寝室卫生评比工作做了总结。秘书长盛智权进一步布置了秘书处相关工作,对研会成员出勤会议、活动提出“守时、高效、有序”的要求。学术部、文体生活部和宣传部负责人对研究生会2017年第二学期的活动计划做了简要汇报。  

杜老师对上学期研究生会工作给予肯定,提出“活动举办需做到量多质高”的工作要求,全体成员在开展活动要把安全放在首位。杜老师鼓励大家以服务研究生为宗旨,大胆、热情地投入到研究生会的工作中来,学会做人、学会做事、锻炼自己、发展自己、服务同学。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和党员述职大会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