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点击量:

2022年9月21日中午,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在6504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姚天胜同志主持,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姚天胜同志向新加入第二党支部的同志们表示欢迎,一年级的新生党员轮流做了自我介绍。随后由张磊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主题党日的学习,此次活动主题为统筹疫情防控,持续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与会党员们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一同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以及《新闻联播》系列报道《领航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湖北省慈善条例》等内容需要各位党员会后自学。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姚天胜向各位同志强调了活动纪律的要求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同时希望各位新生同志能够迅速地摆正自己的身份,以饱满的热情做好研究生的科研任务。

上一条:2021-2022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