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通知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通知 >> 正文

2018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03    点击量:

有关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加强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提高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根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与奖励办法》(2014年9月发布,以下简称《办法》)规定,研究生处开展了2018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评选指标按不超过2018年授予硕士学位者15%确定。

依据《办法》中规定的评选条件,根据学位论文质量、评阅意见、答辩委员会表决结果和在校期间发表与学位论文相关的学术论文等情况,结合学校实际,按照以下标准进行了初评工作:

1.2份论文盲审结果为A或B,且至少1份为A。

2.论文答辩成绩为90分以上。

3.在校期间至少发表1篇研究生为第一作者、我校为第一单位与学位论文内容相关的学术论文。

根据评选标准,初步确定了2018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2018年7月4日-7月6日)。

若有异议,请于2018年7月6日前将意见反映至研究生处。联系电话:8241492。

附: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8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初选名单.docx

                                    研究生处

                                   2018年7月3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处理举报电话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