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新闻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与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2-11-06    点击量:

11月5日下午,学校在新行政楼611室召开了学位评定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分别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胡仲军校长和学术委员会主任罗永革副校长主持。   

会上,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处处长马庆卫传达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学位授予门类和学科设置有关要求,汇报了我校授予学位的学科门类情况,提请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我校相关专业的学科归属问题;教务处处长张友兵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的有关要求,汇报了我校本科专业调整情况,提请学术委员会审定拟设专业。   

经过充分讨论和投票表决,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决定,我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等3个专业归属理学学科门类,授予理学学位;工业工程等3个专业归属工学学科门类,授予工学学位;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归属管理学学科门类,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校学术委员会决定设置工业设计等4个专业。   

自此,我校将开设27个本科专业,涵盖工、管、经、文、法、理、艺术等7个学科门类,我校学科专业布局与结构将得到进一步优化。   

上一条:图书馆联合研究生处举办“超星数字资源”讲座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2年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