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通知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通知 >> 正文

关于制定2018级研究生课程学习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9    点击量:

研究生课程学习计划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各教学环节的具体安排和要求,研究生新生必须在导师的指导下,按照各学位点《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一览表》(附件1)的有关要求,结合导师和研究生的研究方向,严格、慎重地加以制定。 

学生可通过面谈、电话、邮件等方式与导师沟通交流,制定课程学习计划。 

课程学习计划必须满足培养方案学分要求,一经确定,无特殊原因,原则上不得更改。因特殊情况确需更改者,应在课程开课一周内报研究生处培养办审核。 

制定课程学习计划原则上在所录取学科专业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一览表中进行选择。如研究方向特别需要的知识点可允许学生跨学科、跨培养方案选课。专业学位课允许跨学科选择1门课程,专业选修课允许跨学科选择1-2门课程。跨学科选课需填写跨学科专业选课申请表。 

请从群文件中下载并认真填写《研究生课程学习计划表》(附件2),务必于9月3日前将电子版计划表发送至380601101@qq.com,文件名命名格式为姓名+学号+学科专业。

研究生课程学习计划制定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咨询研究生处培养办。联系人:何君,联系电话:13797823304。 

研究生培养办 

2018年8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汽院研通〔2018〕17号)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度硕士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