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通知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通知 >> 正文

关于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开学报到和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2-21    点击量:

各研究生:

根据我校2015-2016学年度教学日历和研究生教育工作安排,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开学报到时间为2016年2月20日(周六)、21日(周日),正式上课时间为2016年2月22日(周一)。现将本学期开学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

请所有研究生持研究生证到研究生培养办公室(行政楼603室)办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注册手续,不能按时报到注册者应办理请假手续。

二、2015级研究生课程教学

2015级硕士研究生第2学期课程表已全部制定完成,请同学们及时查阅,查询课程的上课时间和地点,需要与任课教师商定的课程,请选课的同学派位代表与任课教师取得联系,做好上课准备。

三、补考

补考工作初步安排在第二周进行,请课程不合格的同学做好考前准备。

四、2015级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考核

根据《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三助一辅”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2015级研究生开展“三助一辅”2015年11月、12月及2016年1月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请研究生填写《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月考核表》,并撰写一份“三助一辅”工作总结(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困难、意见和建议),聘用单位严格按照设岗要求对研究生进行考核。岗位考核为优秀和合格者,自动完成续聘工作。考核工作应在2月26日前完成,考核表及工作总结提交至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行政楼603室)。

五、2014级研究生开题

根据2014级研究生开题工作情况,请尚未完成开题工作的同学务必在2016年3月31日前完成开题。

六、2014级研究生中期考核

2014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初步定于2016年5月进行,主要目的是通过对研究生掌握本学科基本知识以及科研能力的评价,考察其是否具备进入论文阶段的能力。请大家认真对待,对照评定标准做好准备工作。

                                研究生处

                              2016年2月21日

上一条:转发国际合作交流处《关于组织2016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新开课试讲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