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通知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近期研究生教育教学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4    点击量:

各相关学院及全体研究生:

近期,国内疫情呈多点多发态势,十堰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期,为平稳有序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方便师生有计划地提前做好相关事宜准备,现将近期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管理。自即日起,学生未接到学校返校通知一律不允许返校,暑期留校学生不得出校门,非必要不下楼。开学前,严禁任何单位、任何教师组织或举办任何形式的线下集中教学活动或集体活动,严禁导师以任何理由要求学生提前返校。若有学生提前返校,将严肃追查责任。

二、师生教学准备。根据疫情发展,如不能按时开学,师生将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等手段进行网络授课,请各教学单位、任课教师及研究生提前做好线上教学及学习准备,确保设备全、网络通。

三、课程安排。原则上2022-2023学年第1学期原教学计划的课程内容、任课教师安排等教学管理要求不变。各教学单位根据实际对确不适合以网络教学形式开展的课程,可做适当调整;若有教师确因疫情不能按时授课,应及时安排接替的任课教师;并提前向研究生处备案。

四、实践教学安排。暂停组织开展研究生实习实训活动,已在岗实习的研究生服从学校和实习基地的统一安排,务必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安全。

疫情当前,请老师们、同学们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科学防护,注意身心健康,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研究生处主页的通知公告及各学院通知。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处

2022年8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工程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进入专业领域的工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