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招通知

首页 >> 硕士招生 >> 研招通知 >> 正文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0-12-11    点击量:

各位考生:

为做好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组织工作,根据《2021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应考防疫须知》相关要求,考生考前应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遵守我省各地防疫措施,服从本考点疫情防控要求和安排,如实记录本人考前14天(12月12-25日)的健康监测情况,请下载并填写《2021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附件1),并于12月26日上午第一场考试时交考场监考教师,主动配合考点其他各项防疫措施等。因考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报考点所在地要求进行集中隔离,或者其他不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可能导致考生不能按时参加研究生考试。

如有疑问,请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报考点(4244)办公室联系。电话:0719-8241492。

上一条:考场教室安排--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考点考场安排

下一条:诚信应考 公平竞争 做好防疫 确保安全 ——致2021年湖北省全体研考考生的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