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招新闻

首页 >> 硕士招生 >> 研招新闻 >> 正文

学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调剂辅导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1    点击量:

3月8日下午2:30,学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调剂辅导讲座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讲座由研究生处、学工部联合举办,学工部副部长陶伟、研究生处副处长杜祥军、研究生培养与学籍管理办公室主任林飞飞、在校研究生代表乔思凯以及100多名考研学子出席了活动。  

 

杜祥军首先从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形势做了介绍。今年考研人数再创新高,复试和调剂的竞争都会加大,如何选择一所合适的学校至关重要。他从招生单位的角度介绍了复试和调剂的工作流程,以及在复试、调剂过程中应该要注意的9个问题。同时也就本校硕士研究生的招生情况做了介绍,勉励大家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做好复试、调剂工作,争取取得好的成绩。  

在校2017级研究生代表乔思凯同学从自己当年考研复试、调剂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他的经验和体会。他谈到,在准备复试和调剂的过程中,要合理的面对压力和焦虑,戒骄戒躁,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安排好相关日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复试中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  

活动结束后,部分考研学生进行了咨询交流。共同祝愿我校2019年考研学子复试、调剂成功,顺利进入自己心仪的学校,为进一步学习深造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开通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