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招新闻

首页 >> 硕士招生 >> 研招新闻 >> 正文

2015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4-17    点击量:

随着2015年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期的结束,我校2015年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据悉,研究生复试已于3月25日和28日分批进行,共有62名考生参加复试,经过资格审查、体检、专业课笔试、心理健康测试、综合素质面试、信息公开等各环节的全面考核,最终录取45人。

复试是研究生招生工作中一个重要环节,学校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为做好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我校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总结工作经验,提早启动相关准备工作。由分管校领导任组长、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加强对复试工作的统筹领导。复试期间,由纪委监察处牵头的复试巡视小组深入复试现场,对复试过程进行监督,切实严明招生纪律,确保研究生复试工作科学公正、规范透明。

为进一步提高选拔质量,优化研究生教育结构,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集体议事,适时对招生复试工作进行协调、部署。研究生处认真组织,制定了2015年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和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对面试人员组织培训,相关学院积极配合,严格执行工作程序,保证了复试工作平稳有序。

上一条:2016年研究生考试10月10日起报名 31日结束

下一条: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