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招新闻

首页 >> 硕士招生 >> 研招新闻 >> 正文

我校赴四川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2    点击量:

为了更好的宣传我校资源优势,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来我校攻读硕士研究生,材料学院副院长王天国、材料学院博士周博芳、研究生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国法一行三人于7月6-10日赴成都,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在线举办的“2021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

咨询会现场,针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学校地域、课程设置、校园环境、导生科研能力以及毕业生就业去向等问题与学生面对面作为了讲解,并重点推荐了我校的特色专业,为考生研招报名及复习备考指明了方向。此外,为助力考研学生更好的了解我校招生政策等考研相关信息,并能在第一时间获取意向专业考研最新资讯,王天国通过网络直播形式与全国考生就我校的考试政策、报考流程、学科设置、专业特色、近几年报名人数和录取比例、奖助学金体系、培养方案设置等考生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读,为广大考生进一步了解我校有关信息、熟悉报考流程、选择学科方向等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此外,为加强咨询活动的针对性,进一步落实“优质生源地建设”的招生宣传方案,他们一行三人奔赴德阳“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对该校2018级本科生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讲座。

据悉,研究生处通过线上直播、下线咨询会、赴优质生源高校讲座、电子录取通知书点赞、腾讯宣传推广等形式,多措并举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力度。

上一条:关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2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7月19-23日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