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招新闻

首页 >> 硕士招生 >> 研招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拓宽我校研究生生源渠道,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顺利完成招生工作目标,7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张友兵、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副院长以及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王保华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副处长杜祥军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二级学院研究生网站建设中出现的问题给予了合理的建议,针对下一阶段的线上直播和线下优质生源高校的走访做了工作部署。王保华强调,研究生招生工作作为学校建设的重点任务之一,与学科发展、学院发展、学校发展一脉相承,要站在学校总体发展战略高度切实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各二级学院要认真执行招生宣传方案,充分利用和整合学校的各种宣传平台,抓住有效生源,构建学校、学院、导师和学生等多层面的研究生招生宣传体系。利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改进招生宣传方法,创新招生宣传模式,切实提高研究生招生宣传效果。

张友兵在会上作了动员部署讲话,要求所有二级学院要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全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他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学院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研究生宣传工作,形成共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开展好、完成好研究生招生工作;二是各学院分管研究生的副院长要积极主动,亲力亲为,明确目标,合理规划;三是研究生处要做好总体规划,积极协调,做好服务。

上一条:学校圆满完成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工作

下一条:学校圆满完成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