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申硕办召开硕士点立项建设验收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11-08    点击量:

为确保学校顺利通过硕士点立项建设验收,11月6日下午,申硕办公室全体成员在新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迎接验收的工作方案。

申硕办公室副主任、研究生处马庆卫处长传达了学校领导关于验收准备工作的指示,安排申硕办的具体准备工作。他强调,即日起申硕办恢复集中办公,各位成员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自负责的工作。当前的重点任务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验收各类材料的整理、汇总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研究生教育相关的管理规章制度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三是尽快启动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和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四是要根据学校安排,做好11月8日学校专题会议的准备工作。

申硕办成员汇报了各自负责工作的进展情况,对验收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验收、早日获得硕士学位授权贡献力量,为学校的40周年校庆献礼。

上一条:学校召开硕士点立项建设验收工作准备会议

下一条:3个一级学科被评为“十二五”省级重点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