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新闻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新闻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刘侃、汪胜祥教授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3    点击量:

3月22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刘侃教授、数理科学学院院长汪胜祥教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办公室王晶主任来校参观交流,校党委书记张文学热情接待。

刘侃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和科技创新展示交流中心,在产教大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党委常委、副院长高刃、研究生院院长王生怀、科技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梁露、汽车工程师学院院长陈宇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海波、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熊永臣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刃代表学校欢迎刘侃一行的到来,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介绍了学院概况和研究生教育的相关情况,双方围绕生源基地、教师交流合作以及项目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刘侃介绍了两校研究生生源基地创建的设想,同时通过互聘导师、共同组织研讨会等举措,加强两校的教师交流合作。此外,汪胜祥还介绍了该校在新能源、智能汽车和智慧交通等领域的研究成果,表示希望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进行更多的项目交流,共同推动这些领域的研究和应用。

高刃指出,武汉纺织大学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都是省内具有鲜明专业特色的高校,此次座谈会为两校间的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机会。应继续加强交流,通过生源共享、教师共谋、项目共创,共同推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共创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同时,期待两校合作助力我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实施,三步并作一步走,跨入学校发展的高速赛道。

上一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社社长周文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王典洪教授一行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