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新闻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3个湖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平台

发布时间:2013-09-04    点击量:
根据《省政府学位委员会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新增湖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鄂教研〔 2013 2 号),我校申报的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研究生工作站、湖北天运汽车电器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与十堰市委组织部联合申报的十堰市研究生教育创新人才培养基地 3 个省级研究生教育创新平台获得批准。

 

 

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和创新基地是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密切校企合作的新举措。通过工作站的设立,高校和企业将建立长期有效合作的桥梁:一方面,合作开展科学研究,推动校企共建学科;另一方面,为研究生学习、科研和社会实践提供了更广阔的资源和平台。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对申报组织和建设方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研究生处精心组织协调有关院系与相关企业的沟通联络,积极向省学位办汇报建设情况,在顺利完成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获批目标的同时,还与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湖北天运汽车电器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据研究生处处长马庆卫介绍,我校的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预计 10 月底正式挂牌。

上一条:3个一级学科被评为“十二五”省级重点学科

下一条:我校工商管理学科被批准为湖北省重点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