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首页 >> 研究生就业 >> 动态公告 >> 正文

湖北汉江技师学院来校做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3-10-27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2024届研究生就业工作,引导研究生在新的岗位上实现自我、报效国家,10月26日上午8:45在产教中心的三楼小报告厅,湖北汉江技师学院的汽车学院来校做专场招聘。

首先李雷老师给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湖北汉江技师学院。湖北汉江技师学院由原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十堰市高级技工学校、十堰市科技学校、十堰市艺术学校四所学校合并组建而成。于2020年12月正式奠基、开工建设。经市政府批准,2023年9月1日已正式开学。

除了学校概况,李老师还为大家讲述了学校未来的各项规划,包括实训室的建设、未来教学计划等。本次招聘为“定向招聘”,为市政府的优惠政策。李老师介绍到,除了汽车专业外,本次招聘也面向机械、电子、材料等其他专业。

李老师的讲解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大家对于具体岗位安排及要求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老师们也为同学们耐心细致的做了解答。


同行的张老师向大家介绍到,湖北汉江技师学院非常重视新教师的培养,在工作专业和生活上给予新教师很大的帮助,让新教师们能更好地适应环境并胜任未来的工作,同时学校还非常支持并鼓励老师们参与科研项目及竞赛等,教师们在工作中取得各种科研成果及科技竞赛成果,学校也会给予一定奖励。

通过老师们的介绍,同学们对湖北汉江技师学院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宣讲结束后大家积极投机简历并在现场做了初步的面试,现场人才济济、氛围热烈。




上一条:湖北高校就业网络联盟(91平台)使用指南

下一条:关于举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季暨2024届实习生招聘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