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通知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需求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28    点击量:

各学院、相关单位、各研究生:

根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助学金管理实施细则》和《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三助一辅”工作的通知》(汽院研通〔2022〕2号)文件要求,现将审核后的本学期“三助一辅”岗位需求情况向全校公布,研究生请在3月2日前持《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聘用表》到相关单位参加应聘、面试,请各单位于3月5日前完成相关应聘工作。

特此公告。

有任何疑问请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姜来,电话:8241492。


 

研究生处    

2022年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聘用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