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通知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研究生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9    点击量:

各位2020届研究生: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请广大毕业生就地开展就业求职相关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充分利用网络招聘渠道,开展线上求职。疫情防控期间,各类高校毕业生就业现场招聘活动暂停,各地及相关部门将充分利用国家、地方、高校毕业生就业网开展就业服务。大家可充分利用网络招聘渠道,了解相关意向招聘信息,积极通过网络途径开展求职。同时,研究生处老师也会在班级QQ群发布单位招聘信息,请予以关注。(相关网络就业渠道附后)

2.开展就业手续网上办理。对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网络求职的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的,可以履行电子签约手续,先行将电子版就业协议书(或照片)发送至huatyzb@163.com,纸质材料待返校后上交。求职期间,需要学校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空白就业协议书者,可与研究生处林老师联系。

3.开展就业咨询工作。特殊时期,大家如果遇到就业中的困惑,可联系导师、研究生处老师进行咨询,了解相关就业政策,及时排解求职困惑,积极就业。

其他未尽事宜,可通过班级QQ群与林老师联系(QQ:306952856,13477296045)。祝大家一切顺利!  

附相关网络就业信息渠道:  

1.新职业网  


2.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  


3.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4.湖北毕业生就业网  


5.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就业信息网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处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2月1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