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通知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通知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纳新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量:

全体研究生:  

为保证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会继续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工作的连续性并发扬研究生会求真务实、团结一致的传统,以便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研究生会面向全体研究生招纳新成员,现将研究生会纳新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  

2.坚持公开竞选、民主选举相结合原则。  

二、纳新要求  

1.具有良好的组织纪律意识、工作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2.具备强烈的责任感和为同学服务的热情,能体现出研究生干部的形象。  

3.具备一定的自我锻炼和自我管理意识,组织、执行能力较强。  

4.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能够积极主动向组织靠拢,能够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  

三、岗位设置  

宣传部、学术部、秘书处、文体生活部干事若干。(部门介绍详见附件报名表内容)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9930日—2019108日。  

2.报名要求:凡符合纳新要求、有意愿加入研究生会的同学均可报名。报名者下载并填写《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会纳新报名表》,于2019108日晚22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443276449@qq.com,邮件命名格式为:“意向部门—申请人姓名”。  

五、选拔程序  

由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对申请加入研究生会的同学进行资格审查、面试评选工作。于20191018日对招收的新成员在研究生处网站进行公示。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会

                                                                            201993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聘用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