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通知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国庆节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7    点击量:

全体研究生:

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现将2022年国庆节安排通知如下。

一、国庆节安排

10月1日(周六)、2日(周日)按周末正常休息,10月3日(周一)至10月7日(周五)上班上课,10月8日(周六)、9日(周日)按周末正常休息,相应假期调整至寒假。

从10月10日(周一)起,执行秋季作息时间。

二、注意事项

1.坚持健康日报告。所有学生需在辅导猫系统中按时健康“日报告”,如不按时打卡,将被限制进入校园、宿舍。未返校学生严禁私自返校,确需返校学生提前向研究生处报备,未经允许私自返校者,按学校相关制度给予处分。

2.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堰”“外出必报备”制度。国庆期间按照“减少人员流动”的防控原则,不允许离校、离堰,确因极特殊原因需要外出的,必须办理线下请假手续,严禁前往、经停中高风险地区;离堰学生返校时需提前报备,来堰后完成七天五检或隔离,经批准方可进校。严禁瞒报、漏报、谎报、错报,未经批准私自外出等行为,否则按照校纪校规给予处分。

三、相关要求

学生请假须填写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研究生离校请假条(附件1),导师、二级学院领导签字同意后,交研究生处报备。

研究生处  

2022年9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需求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招聘第八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