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招通知

首页 >> 硕士招生 >> 研招通知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通知及安排

发布时间:2023-03-25    点击量:


我校定于3月29日进行2023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复试(一志愿考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复试分数线及复试考生名单

复试分数线除“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以外,按照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一区)分数线执行。报考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按以下复试分数线执行:满分为500分的总分不低于230分;满分为300分的总分不低于160分。

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见附件1)

二、复试准备材料

1.参加复试的考生请于2023年3月27日12:00前登录http://fw.huat.edu.cn:7001/edc/formview/wb5745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确定个人复试笔试选择科目。

2.复试当天按照《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要求》(附件2)提交资格审查材料。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

3.考生需签订《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3),确保提交材料真实有效、复试全程恪守诚信。

4.所有考生均须提供《政审表》(附件4)。

三、复试形式及内容

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含外语听说能力测试)、思想政治考核,工程管理硕士的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在复试中以笔试的形式进行。以同等学力参加复试的考生,须加试两门与报考专业相关的本科阶段主干课程。复试具体情况详见《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四、复试费用

我校免收复试费。

五、复试具体考场安排

1.复试时间:3月29日,请于上午7:30到达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六教学楼6114教室集中,先进行资格审查后进行专业课笔试,下午开始进行各学院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如下:

报考学院

资格审核

时间地点

笔试

时间地点

面试

开始时间

面试

报到地点

机械工程学院

3月29日

7:30

第六教学楼

6114教室

3月29日

9:20-10:50

第六教学楼

6113教室、6114教室

3月29日下午14:00

机械工程学院

J302机房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3月29日下午14:00

第一教学楼

1305教室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3月29日下午14:00

机材楼

602会议室

汽车工程学院

3月29日下午14:00

汽车工程学院

院办大会议室(1201)

经济管理学院

3月29日下午14:00

产教大楼

研究生创新中心204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3月29日下午14:30

第一教学楼

1126

汽车工程师学院

3月29日下午14:00

汽车工程师学院

3楼

2.复试考试科目名称、内容及范围、复试安排及所需携带的资料请登录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查询。

六、学校地址及交通线路

1.学校地址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邮编442002。

2.市内交通

因校园人数和考生人数较多,建议考生采用公共交通,确有特殊情况和行动不便者可联系我研招办公室(0719-8241492)进行协调自驾车进入校园。

十堰火车站:可乘5、19路公共汽车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站。

三堰客运站:可乘5、35路公共汽车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站。

十堰东高铁站:可乘98路公共汽车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站。

3.学校地图(附件5)。

七、其他事项

1.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下载打印网址:http://www.chsi.com.cn。在该网站未能查询到本人学历信息的往届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未能查询到本人学籍信息的考生不能被认定为应届本科毕业生。

2.拟录取名单在复试工作结束后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公示。

3.咨询电话:0719-8241492(洪老师),监察处监督电话:0719—8238793。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院

2023年3月25日

上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

下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