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招通知

首页 >> 硕士招生 >> 研招通知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量:

 


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22年我校接收调剂考生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剂要求

1.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国家公布的2022年复试分数线(一区)要求。

2.申请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4.工程管理、“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招生计划需满足教育部规定的报考要求。

二、调剂流程

1.待调剂系统开通后,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写调剂志愿。调剂志愿选择“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填报调剂学院、专业和研究方向。

2.考生等待我校在调剂系统中给出允许复试的指令,及时确定是否“接受复试”,期间考生可电话联系我校研招办,了解复试信息及相关政策。

3.考生按照学校要求参加复试。

4.复试结束后,我校研招办在调剂系统中发出录取信息,考生及时确认,完成调剂工作。

三、接受调剂专业




 

四、联系方式

详细的调剂办法、复试时间、复试办法等信息将会及时发布在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c.huat.edu.cn/index.htm)。研招办联系方式:0719-8241492 箱:huatyzb@163.com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处 

 20223月14日   


 

上一条: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考生名单

下一条:考场教室安排--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考点考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