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招通知

首页 >> 硕士招生 >> 研招通知 >> 正文

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考点考生须知(二)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量: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27日在我校举行。为做好考点考生服务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1.考生进入考点健康状况核验。考生凭《2022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本人“湖北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卡(正常)、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考前14天内有外省行程,或省内中高风险地区行程,以及健康码或行程卡异常的考生,还须出示第一场考试前48小时以内湖北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接送考生的车辆在学校西大门口即停即走,不进入校园。

考生进入考点示意图

2.考生进入考场健康状况核查。考生进去考点后,按照指示标志前往考场(第六教学楼),考点在第六教学楼考场外围设立三处体温测量和身份证验证“入场验证”检查点,分别在第六教学楼李园餐厅一侧大门口、第六教学楼与电院综合楼一楼通道、第六教学楼靠近汽车大院一侧侧门位置。考试开始前1小时考生可在三处检查点分别排队,所有考生凭本人《2022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卡、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测量体温,并在考生准考证当场科目处加盖“已验”公章后进入候考区等候,预备铃响后已在候考区的考生可直接进入考场。

考生进入考场示意图

 

 

3.异常情况考生进入考场。集中隔离的考生,经疾控部门综合研判,由当地疾控部门协调专用车辆将考生从隔离场所转运至原考点隔离考场考试,考试结束后再转运回隔离场所。居家隔离的考生向所在社区申请,按照社区要求,自行前往或由社区人员陪同前往原考点隔离考场考试,自行前往不得乘坐公共交通。

隔离考场使用流程图

其他未尽事宜,可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或咨询,考点联系电话:0719-8241492。考点将做好各项考试服务工作,预祝各位考生一切顺利,取得理想的成绩!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考点(4244)

2021年12月20日

上一条:考场教室安排--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考点考场安排

下一条:致全体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的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