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通知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4    点击量:

 

各学院及全体研究生: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已成功举办十二届,自2013年(第十届)起,纳入“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旨在培养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校内、校际间研究生学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

为鼓励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高水平学科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学校决定组织研究生(含在读硕士研究生及录取尚未入学的研究生新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请各学院、各位导师及研究生同学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现将相关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研究生处负责组织与协调,理学院相关教师负责具体指导工作。

二、参赛对象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在读硕士研究生(含9月入学的2016级研究生新生)。

三、报名及参赛

1、参赛团队报名起止时间为2016618009101700。具体事项请关注竞赛官方网站(gmcm.seu.edu.cn)的信息发布。

2、鼓励研究生3人自行组队报名,也可个人报名(由研究生处统一组队)。参赛队伍(或个人)需于2016630日前将填写好的报名表(附件一)电子稿发送至380601101@qq.com或者通过qq传送。联系人:何君,联系电话:8241492

3、学校将对报名参赛队员进行统一培训并组织参赛,报名费由学校统一缴纳,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研究生处培养办

   2016614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级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5级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