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通知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级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4    点击量:

各相关学院:

根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见附件1)有关规定,为切实做好研究生过程管理,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现对2014级研究生的中期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16620---2016624日;

二、考核内容

主要考核研究生的思想政治表现、课程学习情况、科研与实践能力、健康状况。以上几项指标的评定详见《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中期考核评定表》(见附件2)。

三、考核程序

1、研究生进行自我鉴定,填写《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中期考核评定表》。

2、导师对研究生的自我鉴定做出评价。

3、各学院组织成立中期考核小组,于620日前将中期考核小组成员名单(见附件3)纸质版报送至研究生处培养办。中期考核小组负责研究生的具体考核与打分测评工作,做出综合评价,并详细指出研究生下一步培养建议。

4、研究生处汇总考核结果并予以公示。

四、材料报送

考核结束后,各相关学院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中期考核评定表》汇总后于2016630日前提交至研究生学处培养办。联系人:何君,联系电话:8241492

各相关学院应高度重视研究生中期考核,精心组织、严格把关,按期完成考核工作。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课表

下一条: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