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通知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5级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31    点击量:

 

2015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及其导师:

 

   根据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为使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有序进行,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签订协议  

 

确定实践单位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在进入实践单位之前须与实践单位、培养单位、校内导师签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协议书》(简称“四方协议书”,见附件1)。未签订“四方协议书”的专业学位研究生不得进入相关实践单位开展专业实践。

 

二、制订计划

 

专业学位研究生在导师的指导下填写《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表》(附件2),报所在学院审核。

 

所有材料由各学院学生负责人汇总后于617日前报研究生处备案。联系人:何君,电话:8241492

 

上一条: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2015级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二学期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