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新闻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获3项2023年湖北省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24-01-25    点击量: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湖北本科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24]2号),我校推荐参评的《汽车产业发展背景下车辆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研究与实践》等3个项目均获批立项,立项率为100%。


研究生教改项目建设是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改课题的培育工作,鼓励研究生导师、任课教师积极探索研究生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大力拓展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充分挖掘我校在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过程中的特色与优势,培育一批高水平标志性实践成果,扎实推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助力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主题案例获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心2023年主题案例立项

下一条:汽院研究生在中国科学院1区TOP期刊发表研究成果